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文明素质,营造文明有礼的旅游环境,全力营造爱护环境、文明出游的良好氛围,促进我校的安全工作,结合我校实际,我校于2015年4月23日举行了文明旅行主题实践活动。
2015年4月23日下午,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在五年级教室举行了“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”主题班会,在会上校长做了重要讲话,班主任李荣山老师讲解了文明出行的要求,然后由五年级的班长主持,让孩子们自己说说怎样文明出行,老师和学生又分成小组互相讨论,气氛非常活跃。会上宣传了文明旅游理念,倡导文明有序乘车,推动形成文明礼貌之风。加强了学生文明礼仪、日常行为规范教育,培养学生文明行为习惯。使全校师生增强了文明出行的意识。最后校长做了忠恳的总结,布置了关于文明出行方面的今后的工作。
